CHU(❛◡❛✿)

啾啾 台灣人
文章皆為繁體字
用詞絕大都是台灣用語
涉略範圍太廣就不詳細說了
動漫畫、小說、遊戲(可接受BL、BG)

【簡單CP介紹】
全職/葉受(主傘修、韓葉)、周黃、黃沐
銀魂/土銀、高銀、高桂、沖神
黑籃/奇蹟黑(主青黑赤黑)

【全職/男神x你】生日快樂 (黃少天)

【全職/男神x你】生日快樂 (黃少天)


*繁體字

*瑪莉蘇……男神x你系列文肯定有

*可以接受者請往下拉

 

 

因為我是台灣人的關係,有些用詞可能跟大陸不太一樣,我知道的會盡量避開/使用,如果不太一樣的話請見諒。

這篇稍微混更新wwwww是前兩天送給一個黃少粉的朋友的生日禮物,如果剛好有人生日的話有歡迎自己腦補wwwwww

祝 @阿邦邦邦邦邦 我的好朋友生日快樂!!


算個小公告就不另外發了

謝謝前一陣子大家的喜歡和關注,更文這麼慢各種抱歉><

這裡的文章主要會出現傘修/韓葉/男神x你,偶爾帶黃沐或其他CP刷

謝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看到這邊

 

   ----------------------

 

 

 

"我和你說啊,今天我們戰隊放假一天,你有沒有什麼事?沒什麼重要的事的話,我們出去玩一天吧!"一大早被一通電話吵醒,你甚至沒有看來電者是誰,但聽到從話筒傳來不停的說話,馬上可以知道----黃少天,你的男朋友。

你還正處在剛起床尚未清醒的階段,但對方似乎不打斷停止說話,即使沒有人回依然可以繼續說也是他的一大長處。"如何如何如何,我們今天就出門去玩吧!前陣子我們都這麼忙,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面了吧?所以說和我一起出門吧!"

所幸你今天真的沒有任何安排,於是爽快的答應他的邀約。

"那你快一點換衣服、化妝啊,我大概10分鐘之後會到你家去接你,然後我們一起去你喜歡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那裏很多人的,所以你要快點啊,那我先掛電話了!"

你笑著說好,掛了電話後,開始打理自己的一切。



果然如他自己所說,10分鐘後你果然聽到家門被打開的聲音,隨後就伴著那個人說話的聲音。

"我來啦,是不是沒有遲到啊本少可是把時間掐的準準準的,完全沒有多讓你等一分鐘是吧!"他邊說邊走進你的房間,此時的你已經換好衣服,正坐在梳妝台前化著妝。

他慢慢走到你身後,"閉上眼睛。"認真的語氣讓你沒有多問,只是聽他的話閉上雙眼。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但感覺到他的雙手在你的脖子後面移動著,你剛覺得有些癢想避開時,就聽到他讓你張開眼睛。

低頭看發現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鍊,那是你跟他說過覺得很好看、但因為價錢過高而沒能買的項鍊。你驚訝的看著他,而他笑了笑,低頭在你唇上親了一口,"生日快樂,寶貝。"

评论(2)
热度(16)

© C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