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啾啾 台灣人
文章皆為繁體字
用詞絕大都是台灣用語
涉略範圍太廣就不詳細說了
動漫畫、小說、遊戲(可接受BL、BG)

【簡單CP介紹】
全職/葉受(主傘修、韓葉)、周黃、黃沐
銀魂/土銀、高銀、高桂、沖神
黑籃/奇蹟黑(主青黑赤黑)

【全職/傘修】吃醋的情人很麻煩,吃醋的弟弟更麻煩

【全職/傘修】吃醋的情人很麻煩,吃醋的弟弟更麻煩

 

*繁體字

*大學生paro

*嚴重OOC

*可以接受者請往下拉

 

 

因為我是台灣人的關係,有些用詞可能跟大陸不太一樣,我知道的會盡量避開/使用,如果不太一樣的話請見諒。

這不是一個系列文,只是沿用這個大學生設定,想到什麼梗就打什麼的短篇文。

也歡迎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在留言打下想看的文章tag或是其他人的設定

但請不要夾帶CP我吃的就是自介打的那些而已

這篇我都不好意思打傘修tag了XD上一篇弟弟沒出場,這次幾乎都是他的鏡頭XDDDD而且完全就只是個兄控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你看到這邊。


  ----------------------




自從和蘇沐秋交往後,葉修更是經常的將單眼的鏡頭對準他,什麼樣子都要拍。甚至還將那些照片洗出來、做成一本相簿,裡面大部分都是蘇沐秋,其他不是他們兩個合照,就是蘇家兄妹的照片。

 

這讓無意間翻到這本相簿的葉秋非常不是滋味。

 

「哥!你怎麼老是拍這個人,還幫他弄了一本相簿!」終於等到哥哥回家,葉秋站在門口,手上還拿著那本相簿質問葉修。

「他是我的模特兒。」

「那你可以拍我啊!你就沒有拍過我……」有些感到不甘心,葉修之前就因為攝影的關係,常常不在家,結果現在有多出了一個陌生人,葉秋有自己的哥哥被搶走的感覺。

「呵。拍你的話,老師會以為我交自拍照當作業呢。」

「哥!」

「好啦、好啦,不過就是幾張照片而已,不要這麼計較嘛。」葉修拿起掛在脖子上的相機,朝著對方一按。「看,我拍你啦,不要再生氣了。」

 

一邊說著一邊走回房間,完全不管葉秋已經氣到不行的樣子。

 

 

 

 

 

葉秋決定去找出照片裡的人到底是誰。

 

他看過那個人穿著白袍被拍的樣子,於是葉秋決定朝幾個會需要穿到白袍的科系下手,利用自己學生會成員的身分去翻學生資料,終於在兩天後查到了蘇沐秋。

一刻也不想耽誤,葉秋馬上往醫學系的教學大樓移動,就像葉修平時一樣站在樓外等下課的鐘聲響起。

 

儘管葉家兄弟的不相像是只要稍微對話過的人就可以很快發現的,但多數的人首先看到的是臉,自然搞混的人也多。

 

「啊,葉修!在等沐秋嗎?他去找老師,你再等一下喔!」

「真好,我女朋友就沒有等過我…和別人出去玩還要忙到剛下課的我去接她……」

「哈!你們兩個怎麼跟人家模範夫妻比!」

 

幾個學生一起走出來,因為是蘇沐秋的同學,自然也認識經常跑來找他的葉修,不過因為他們只是遠遠經過,並沒有刻意停下來和葉秋對話,所以完全沒有發現此時這個人,和平常站在同樣位置的人不同。

倒是幾個人說的話讓葉秋微微皺起眉頭,所以自己的哥哥現在是和那個男人交往嗎!

站在原地忍著內心的焦躁,葉秋在內心思考著等等見到蘇沐秋,是要先動口,還是先動手。

 

 

 

 

 

從辦公室離開的蘇沐秋,在走廊上看到遠處在等他的人,連忙跑過去。

「阿修!不是說你今天有事不能過來嗎?」邊跑邊大喊,直到距離越來越近才發現不太對勁。「咦…你是……葉秋?」

「……我問你,你和我哥…在交往嗎?」

「欸,阿修跟你說了嗎?」

「才不是!」葉秋馬上大聲反駁。「所以在交往是真的嗎?」

「你小聲一點!這種事不用這樣大聲嚷嚷。」蘇沐秋和葉修雖然交往了一段日子,同學也都把他們看作是夫妻,但多數都還是開玩笑的,除了蘇沐澄外,葉秋是第二個知道的人。

「沒有人知道嗎?那為什麼剛剛你同學說……」

「他們只是說笑的,這種事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沒必要讓不相干的人來說閒話。」

 

蘇沐秋很認真的說,儘管會有祝福他們的人,但畢竟還是比較保守的國家,肯定不能接受的人還是偏多。



「我只想和阿修好好的在一起。」

 

 

 

 

 

經過那天和蘇沐秋的談話,葉秋覺得那個人或許是認真的,而且自己的哥哥也喜歡,那也就沒什麼理由反對了,所以決定要成為一個支持他們戀愛的人。況且他還得知了一些事情,這讓他的心情非常好。


──你說我怎麼會認識你?嗯…因為阿修很常跟我提到你,說有個雙胞胎兄弟跟我們同校。

──他經常誇你呢,說自己有個很棒的弟弟。

──阿修本來打算過幾天要跟你說我們的事,說他一定要親自跟你說。

 

 

葉秋看著那張前幾天葉修半敷衍拍下他,後來被他自己偷偷洗出來的照片笑了。

 

 

 

而身後傳來敲門聲。

 

 

「葉秋,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评论(2)
热度(18)

© C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