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啾啾 台灣人
文章皆為繁體字
用詞絕大都是台灣用語
涉略範圍太廣就不詳細說了
動漫畫、小說、遊戲(可接受BL、BG)

【簡單CP介紹】
全職/葉受(主傘修、韓葉)、周黃、黃沐
銀魂/土銀、高銀、高桂、沖神
黑籃/奇蹟黑(主青黑赤黑)

【全職/韓葉】trick or treat?

【全職/韓葉】trick or treat?

 

*繁體字

*韓葉交往設定/官方萬聖節(絕密3)企劃設定

*老韓沒得玩只好讓他當個大魔王(????

*可以接受者請往下拉

 

 

因為我是台灣人的關係,有些用詞可能跟大陸不太一樣,我知道的會盡量避開/使用,如果不太一樣的話請見諒。

官方不帶老韓玩所以我自己讓他玩(?)應該很多人都是用魔王設定吧XDDDD

第一次寫韓葉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OTL

萬聖節臨時小突發!!!!!!最後有趕上真是太好了

感謝你看到這邊


   ----------------------

 


 

「呦,老韓,你也被叫來拍這個萬聖節企劃啊?」一踏進攝影棚,葉修就看見換好衣服,準備下一個拍攝的韓文清。「這是什麼,80級BOSS?」

 

「……只是普通的魔王而已。」

因為扮裝衣服有限的關係,服裝師們一致認為韓文清最能夠襯托出魔王的氣質,才有他現在一身黑衣服、黑披風,頭上還硬是弄了看起來相當霸氣的角。

 

「嗯…看著也是挺帥的,不知道我會是什麼衣服,我先進去換啦。」葉修拍拍對方的肩,稍微揮了下手後便進了後方的更衣室。

 


 

過了十分鐘左右,韓文清便看到剛剛那個說要去換衣服的人披著一塊白色的布坐在休息室裡抽菸。

 

忍不住皺著眉走過去,一把將對方叼在嘴上的菸抽出,熄滅後丟進一旁的垃圾桶。「不是說去換衣服嗎?」

 

「我還當是誰呢,居然把我的菸抽掉,才剛點……」看到對方明顯不愉快的眼神,葉修也不再廢話,站起身轉了一圈。「換好啦,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一塊布?」

 

「沐橙跟我說這是幽靈,其實挺方便的,不像你們還要弄一堆東西,看著就嫌累。」葉修重新坐回位子上,有韓文清在一旁自然是無法重新點起菸的,於是順手拿起準備在一旁的棒棒糖吃了起來。

 

既然是對方準備的衣服,反正他們只是負責穿上和拍照而已,韓文清也不再多說什麼,也找了個位子坐下,和葉修一同等著工作人員叫他們拍照。

 

很快的就輪到他們,加上大家平時都會接些代言,整個拍攝過程很快就結束了。一些年輕人還不打算換下衣服,湊在一起不停的拍照。

 

 

但這些人裡面明顯不包括葉修和韓文清。

 

他們兩個馬上離開攝影棚,轉身就進了休息室。

 

「trick or treat!」才一進休息室,葉修馬上轉身對著身後的人說著。

 

「……什麼?」

 

「唉呀老韓你聽不懂英文啊,不給糖就搗蛋啊。」

 

「桌上有。」

 

「我在跟你要呢。」

 

「…沒糖。」

 

「嗯…」葉修摸了摸下巴,迅速地抓住韓文清的衣領往前拉,在嘴唇上親了一下。「那我只好搗蛋了。」

 

看著對方明顯充滿笑意的表情,韓文清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只是將對方重新拉回自己懷裡,繼續剛剛那個只是輕碰一下的吻。


评论
热度(17)

© CHU(❛◡❛✿) | Powered by LOFTER